Miss33
Miss33

我不曉得~文章能寫多久? 沒有期許自己能夠寫得很長很久, 希望有一天發現我再也寫不下去了, 我想~ 我應該會覺得開心 因為那將代表我不再覺得難過受傷。

分手的第五天

(编辑过)
我開始意識到自己?

9/8 天氣晴

真的覺得有入秋的涼意了,早上醒來會覺得冷冷的,某跟我說,他很開心聽到我說這句話,因為這意味著我開始感受著自己與周遭的世界,我的世界似乎慢慢不再存在著他,與他過往的一切,雖然還是會牽動著我的心,但就好像只是一片落葉飄落在平靜的水面上,只是激起淡淡的漣漪,不再有驚濤駭浪,撕心裂肺的痛,彷彿這個人不曾愛過了。


一直覺得自己很會屏障自己,面對週圍人惡意的言語或行為,或者是不好的回憶,我會強迫性刻意的忽略或放空


想到他,忽然很厭惡,一整個懷疑自己過去幾個月怎麼了,是瘋了嗎?怎麼會讓這樣一個人來糟踏

我,我一定是中邪了,天啊!真的是怎麼了!如果我是前生欠他太多,今生必須得償還,那我想,我清醒的那一瞬間,應該就是我還清了,若是反到是變我還的過多,他欠我了,我真不求他還我,但求今生來生永世都再無任何牽扯,互不相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