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33
Miss33

我不曉得~文章能寫多久? 沒有期許自己能夠寫得很長很久, 希望有一天發現我再也寫不下去了, 我想~ 我應該會覺得開心 因為那將代表我不再覺得難過受傷。

分手的第二天

(编辑过)
忘記一個人也是需要練習的

9/5 天氣 晴

雖然他還是不時的會飄到我的腦海中,但我強迫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把他趕走,總有這麼一天,他會就像我人生中偶然遇到的過客,似乎不存在任何深刻的意義。

原來大部份的人在感情的世界中,或多或少受過傷,一生感情平順的人,真的有比較好嗎?有時覺得或許該慶倖自己有深刻愛過,雖然也深刻的痛,但這是否也是種人生幸福活著的體驗。

我覺得今天又比昨天更好一點,雖然我還是沒有勇氣去確認他是否有回訊,但不急,我要以我為主,必須要等到我準備好的那天再說吧,等到我覺得不管他東西要拿或要丟都不會影響我的那天再說吧。

總有些話還是影響著我,從閨蜜那得知,傳聞他一直都有在使用交友軟體,而這過程中他或許認識了一堆對象,腦海中浮現出他和其它女生笑鬧調情的畫面,不甘心的感覺油然而生,自知不是個灑脫的人,因此忍不住懷疑自己,但告訴自己,這段感情的結束,絕對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好,我已經完美盡力了,也受夠了!真的想放過自己,不論對方捨不捨得都不會動搖我,不在意他會不會後悔,也不想硬強調自己會過更好,變更美去證明些什麼,因為他的看法一切,不應該也不能再撼動我的心,我只想好好平靜的過日子。

回到家了,很開心擁抱這一切,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在發生了經歷了這些,還有家可以回,謝謝。

鬧轟轟的渡過了下半天,覺得很欣慰,因為這樣的時光讓我無法好好的去感受悲傷,但魔鬼藏在小細節,我還有一大段路要走,累了,該休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