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闪电


前两天晚上半夜打雷闪电了,我起来关窗,晚上看闪电是特别美的,我拿起手机希望能拍下这美丽的瞬间,想着能不能拍到闪电的那一瞬间呢,连拍,抓拍了好久,我找了几张拍的比较好分享出来。

第二天我拿给@大凳子 看,他说我的曝光太高了,还说我没有调好,哈哈哈!然后我说下次打雷的时候把她在床上叫起来,让他拍照

想起小时候,每次闪电打雷最舒服就是在家睡懒觉。刚好又是周末,孩子们都睡得很晚才起来。

说起闪电,我想起我小时候,有一次在家里的沙发上坐着看电视,沙发的后面是窗,看着看着电视的时候,忽然一个闪电闪到我旁边,眼睛的余光清晰可见,这可把我吓坏了!这可是多么惊险的一次。大家有没有惊险的遇见闪电的经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