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宵夜

今天继续分享好吃的。孩子的爸爸喜欢吃宵夜,我觉得吃宵夜这个习惯不好,过年先生在老家先回来的,自己没有煮饭,经常会点外卖,晚上一个人也会吃宵夜,这就成习惯了,我在老家回来发现他胖了一圈😂。虽然知道经常吃宵夜真的不好,但是到了晚上就是没管住口。


前两天孩子们睡了,我们到楼下附近逛了一下,以前这里的一条街晚上的生意都很好的,现在比之前冷清很多,疫情后都没有恢复,很少人在外面宵夜。前几天晚上和先生逛了一圈,之前的鸡煲,吃海鲜,吃粥的地方现在人都很少,以前一楼坐满了还要到二楼,三楼,现在门口鱼缸的海鲜啊,鱼虾什么的都养的不多,大概担心卖不出去,没有进过多的货。

说起宵夜让我想起多年前的一个晚上,大凳子当时大概一岁左右,晚上他在bb 床睡着了,我和先生想出去吃个宵夜,但是又有点担心他会不会醒过来,于是和先生两个人想了个办法,首先打通了电话,把电话放在房间,然后另外一个电话就带着去吃宵夜了😂顺利吃完了。



那晚最后我们找了一家吃牛肉火锅的,简单点了两碟牛肉。一份牛百叶,雪花牛肉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