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白果糖水

上次看到@橄欖泥 煮的白果腐竹糖水,让我想煮糖水了,于是让大凳子@大凳子 @小凳子 上次去超市的时候帮我买白果,可是那天他去的超市没有白果,于是我就在网上买了一份白果,还有一些烤好的白果,我没有吃过,于是也买了一份。


很喜欢吃白果糖水,可以用来煮白果芋头头糖水也很好喝,饮早茶的时候总是会点一份白果粥,记得有一年去江浙一带,有个盐焗白果也很好吃。等了好几天才收到的快递,一共32元买到那么多,我在想怎么能吃完呢😂,白果有微毒,不能吃过量。我就先煮个糖水吧。

我还拿了一些白果拍一下壳,然后放锅里炒,做盐焗,味道还不错,就是上面的白果衣比较难剥开。剩下的好多白果我想想怎么煮比较好呢😄。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