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IU攻蛋第二天「萬人聲音穿透耳機」 嗨喊:想一直留在這裡

IU攻蛋第二天,有別於前一天的黑色露肚裝,今改以全白造型開場,白色耳罩更是台北場限定,她今依然準備一長串中文,還可愛地要消除大家的記憶,「希望大家每次看到我的時候,都有一見鍾情的感覺」。台灣粉絲歡呼聲穿透耳機,傳到IU耳中,讓她感到悶悶的,大家的熱情讓她直呼想一直留在這裡。

昨日已見識過台灣粉絲熱情的IU,以中文稱讚:「昨天的演出真的很棒,雖然我真的很棒,台灣觀眾們真的真的很好,我今天也期待吧。」她今日依然替現場歌迷準備了裝有卡套、小卡等的禮物包,「這是我媽媽送給大家的禮物,只有在台北才有的小卡,一定要帶回去哦」,她一一稱讚一樓、二樓和三樓的粉絲很棒,她從一開場就很開心,還著頭髮說:「我今天的頭髮做得很好呢。」很滿意今日的造型。

〈 Celebrity〉應援聲驚人,IU驚訝問:「你們是有聚在一練習嗎?」接著說道:「今天是這場巡演的第8場,現在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氛圍。其實昨天我有點嚇到,(但)今天真的怎麼會這麼厲害。」也嘉許大家給予替這首歌曲開場的小朋友很大的歡呼,「以各種方面來說今天真是最完美的」。

歌迷的音量大到讓IU說:「感覺到你們是等這一刻等待五年的人了。」她解釋有的時候觀眾席很大聲,會傳到她的耳機裡來嗡嗡叫,「今天就是這個時候,真是太驚艷了」。IU不斷提到今天真的確實是聲音最大的,「對我來說後面還有20幾場,基準拉這麼高後怎麼辦,每次唱完一首歌都覺得遺憾,我想一直留在這裡」。

黃子佼持未成年影片陷爭議! 吳宗憲「4字回應」了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在被偵查性騷擾的過程中,意外被發現有從偷拍論壇下載影片,且個人4TB硬碟中有百部影片,其中包括7部未成年影音,震驚社會大眾。過去與他感情深厚的吳宗憲,6日也做出回應,直言「無可奉告」。

吳宗憲先替孟耿如、黃玉米求情,「放過那段可憐的母女吧」。對黃子佼有哪些建議?吳宗憲表示他應該要像自己初心不改,「人生閱歷像我這麼開心,一路到底的很少。發生的事情更多;我就得到更多答案,我始終如一」。

他驕傲自己父母親的驕傲,「我慢慢覺得自己真的很棒。讓我父母親臉上有光,兒子從來沒有做過任何不好的事情」。對於黃子佼是否能夠復出?他則沒有正面回應。

韓劇「萬年父親」離世!宋閔亨不敵病魔享壽70歲 曾成功抗肝癌4次

南韓資深演員宋閔亨1966年以童星出道,出演過多部經典韓劇《沒禮貌的英愛小姐》、《SKY Castle》等,更演過許多大咖韓星的爸爸,可說是「萬年父親」專業戶,不過,他近日卻傳出病逝的消息,享壽70歲。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宋閔亨過去17年曾4度罹患肝癌,他去年受訪透露,拍攝《朱蒙》期間發現肝臟長5公分的腫瘤,當時為了不耽誤劇組,便推遲治療,直到殺青才前往醫院動刀,晚年也飽受癌症之苦,日前剛結束膽囊癌手術;而他3月才剛慶祝70歲大壽,卻在1個月後傳出病逝消息,據悉,他的靈堂設於首爾紅十字醫院殯儀館201號,將於5日上午6時出殯,墓地則設置在碧帝昇華園。

對此,演員金賢淑曾在電視劇《沒禮貌的英愛小姐》飾演宋閔亨的女兒,她也發文悲痛發聲,寫下:「父親,非常感謝您在這段時間保護我這位女兒,總是以慈祥的微笑及親切的行動,如此溫暖地待我」,而如今只能透過影片思念,讓她非常難過,慟喊:「爸爸,謝謝,我愛你」。

潔哥10年買3房被圍剿!網友痛批炒房「網紅超好賺」爆氣回嗆:大開眼界

網紅潔哥(李秉潔)與老公育有一女FAFA,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家庭生活與育兒日常,有話直說的個性也深受粉絲喜愛,人氣始終很高。她日前在節目中分享這10年期間在桃園買了3間房的心路歷程,事後卻遭部分網友批評她炒房,讓她相當傻眼,氣得回嗆「讓我大開眼界」。

潔哥7日在臉書分享了自己受訪聊買房的報導後,不解為何被這麼多網友攻擊,表示「留言讓我大開眼界,所以我買房子後舊房先不賣掉,就是炒房?好想知道這些人對炒房的標準是什麼?」她透露10年前會買下三間房子,都是從自住需求開始,從一開始的套房換到現在住四房,直言「如果要炒房不可能只有三間吧?真正的投資客是不停的買不停的賣賺差價欸!」

潔哥發文以後,繼續不甘示弱在留言區補充「10年三間,真正的投資客都要哭了」,此外還有人在看到節目與報導後,用臉書私訊的電話功能打電話罵她,讓她十分無奈,接著提到除了現在一家三口住的家以外,考慮要賣掉另外一間,但是考慮到以後想要留給女兒,讓女兒未來的生活可以輕鬆一點,第一次買的那間1加1套房則是用優惠價租給朋友中。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