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丁噹台灣開唱遇酒客 慘遭鬧場潑酒!她直接潑回去

幾乎是沒有難得倒她的歌路,也沒有無法駕馭的曲風,丁噹的情歌天后與她的女俠性格是一種反差。

「有一次我在台灣,登台唱歌的時候,因為那客人已經喝醉了,他就會直接說,『妳能唱小聲一點嗎?』」丁噹有很豐富的舞台表演經驗,幾乎各種狀況都被她碰過,「因為酒喝多的人,說話就會需要很大聲,人家才會聽得到。可是因為台上又有我在表演,他覺得,『可不可以唱小聲一點,因為我在跟我朋友講話!』」

當下丁噹決心專注在自己的演唱上,結果對方就拿酒杯潑過來,大部分人遇到醉醺醺的人發難,下意識都會想躲吧,但是她也拿酒杯潑回去,「我以前的女俠性格,就會在這種狀況發作,會比較保護自己,比較接近一個女戰士。」這和她擅長演繹情歌的形象的確相差很多,連她都承認,以前的自己是比較偏陽剛的,現在則回歸到比較柔軟的自我。

這裡頭有一個原因,是丁噹發現不再需要穿所謂的盔甲,也不需要過度保護,「我花了一大段時間,察覺其實我內心有恐懼,這源自於我小時候。因為很多時候成年人,在成長過後的心理障礙,都是來自原生家庭。」為此丁噹花了2、3年的時間,都投資在相關的身心靈課程,也開始學習跟父母親表達自我內在的一些感觸,「我會把內在的一些憤怒說出來,但不是發洩那種的,而是著重表達我內在的需求。說完之後,我跟媽媽說,『我好愛妳。』」

吳克群穿短版上衣「腰間肉溢出」 網友抓包跟官方照差很大

吳克群日前因為參加《披荊斬棘》再度打開中國大陸市場,目前正在「我們的冒險」巡演,他也貼心客製每個地方的服裝,將當地地名印在身上的短版白色T恤上,一向對身材管理很有一套的吳克群,卻被發現網友拍的照片跟官方的照片有落差,腰間露出一小團肉,讓他忍不住在IG自嘲。

他看到網友拍攝的「腰間肉溢出」的相關影片跟照片後,先在社群軟體threads上寫著「痛痛快快給我一槍我真的沒關c。」並在IG自嘲「我就喜歡肉肉的咩」,不過有網友替他緩頰,表示應該是褲子選錯了,所以勒出了贅肉。

另外也有網友上傳自己拍攝的吳克群精壯照,照片裡吳克群將衣服掀起來,露出精壯的胸腹肌及巧克力膚色,稱讚他「45歲了這還叫贅肉嗎」。

柯震東突曬媽媽「年輕素顏照!」清新美貌「撞臉周迅」 網讚:太正了吧

32歲男星柯震東當年憑藉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柯景騰」一角風靡兩岸三地,勇奪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後來便因為有著帥氣的外型深受眾多粉絲喜愛。本週日就是母親節(5/12),柯震東也趁著母親節前夕分享媽媽李秀珍年輕時的「素顏照」,更有網友驚呼:「好像周迅!」吸引破3.5萬多人按讚。

柯震東近日在Threads上傳一張媽媽李秀珍的AI修復舊照,可見柯媽媽於一處沙灘上擺拍,畫面中,可見她留著一頭烏黑長髮,身穿黑色連身小洋裝,對著鏡頭露出回眸微笑,流露出優雅氣質,柯震東寫下:「這是我媽年輕時...我正式宣布我是遺傳到她比較多!」事實上,柯震東媽媽的美貌,過去曾多次被形容撞臉兒子舊愛蕭亞軒、吳倩蓮和楊丞琳,看得出視覺年齡比實際上還小,狀態保養得宜。此外,柯震東爸爸柯耀宗也在IG分享老婆年輕時的舊照,發文「請看看這位1990年代拍的素顏美女…..。」

PO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不是 這也太漂亮…且為什麼畫質那麼好」、「這是什麼高科技」、「正式宣布 我未來的小孩也會遺傳到我婆婆(⁎⁍̴̛ᴗ⁍̴̛⁎)」、「也太正了吧」、「我婆婆太美了吧」、「好像周迅(美)、「太正了吧⋯⋯」、「婆婆好」、「明星樣!!」、「媽媽超美的」、「這是送我母親節禮物嗎」。

Toyz開直播「傳篠崎泫聲音」不藏了:你們要幫我照顧她!

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於2021年被查獲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菸彈,一、二審被判4年2月定讞。他8日在直播透露人在南投,因為直播間出現疑似篠崎泫的聲音,掀起聊天室暴動,Toyz大方邀請她現身,雖被拒絕,但他仍喊話網友「要幫我照顧她」。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Toyz在直播中不時有畫外音跟他聊天,讓網友狂猜是緋聞女友篠崎泫,留言狂刷「篠崎泫要不要出來一起聊」,結果Toyz也果真邀請她一起在鏡頭前露面,不過被女方拒絕了。

面對即將入獄服刑,Toyz除了透露該交代的事情都處理好了外,也特別交代「你們要幫我照顧她啦,多去foloow她的IG,多發點訊息給她,這個妞比較笨,我怕她崩潰,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算了,沒差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