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柔
解柔

温柔最解风情!

相亲,年轻人挺反感

没话说,尬在一起

说一个身边真实的例子。

图源于


去年年底一个好朋友要相亲,做为女孩第一次相亲还是挺害怕,紧张的,也有让我把把关的意思,于是她把我喊上和她一起去。


她俩约好的在一家咖啡店见面,我们到的时候,男方已经到了,到店的时候,朋友和我分开,她单独见面,我坐了他俩旁边的位置点了杯咖啡。


她挺紧张,也没先开口,男的也挺老实的,男的就说了一句话,可能他也挺尴尬,两个人就坐了一分钟,一句话没说。


相亲时,两个人都是陌生的,除了问问对方的基本条件,好像也没什么话说,有时候就会尬在那里,对方不走,自己也不好意思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