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柔
解柔

温柔最解风情!

从iPhone换成安卓

是什么让你从iPhone换成安卓


来自前iPhone(6s)用户的吐槽:

iPhone的信号问题一直存在,以前我用iPhone时候基本上搜不到任何信号,只能用学校Wi-Fi上网。

还有,iPhone的续航(据说新出的13系列)和快充也真的……一言难尽。

出门随身必带充电宝,就怕电量不足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充电祖传0.5卢,而当年的安卓阵营已经出现了快充;即使后出的系列充电速率有提升,仍然打不过大部分安卓/鸿蒙手机。

再加上自己的iPhone内存严重不足(64GB),我在去年2月换了安卓手机,再到今年6月升级到鸿蒙。


尽管iPhone还有一些好的特点(比如iOS15支持我原来的iPhone6s,比如拍摄视频,比如很强的生态),但是这些年国内手机的进步很大,甚至在一些方面上超过了

iPhone,iPhone的这些特点已经不再成为我继续使用iPhone的理由。


最后,希望国内手机厂商能做得更好,为我们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