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柔
解柔

温柔最解风情!

想家了

我在家的时候,特别懒。早上爱赖床,非得等到老妈过来掀被子才知道起来,不爱做家务,绝对不做饭,不洗碗。不爱计较,碰到喜欢的东西,先买了再说,钱不够,和老妈撒个娇,卖个萌,这钱就够了。


现在我一个人生活在外边,感觉就像换了一个人,早上知道到点要起床,做早餐,打扫房间,洗衣服,买菜做饭。知道哪家店的菜新鲜便宜,知道哪家店最近的水果在打折。看到喜欢的东西,要先衡量一下自己的钱够不够花,如果不够,就天天隔着屏幕看几眼解解馋。


以前邋遢任性懒惰的我,因为离开了父母的羽翼学着生活,学着自律,学着自强。本来挺开心的一个孩子,因为生活要收起笑脸,倔强的过好每一天。其实越是长大,越是理解父母的辛苦,越是懂得珍惜感恩。


我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想说这些,可能最近想家了吧,想回家看看,想回家里的床上安心地躺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