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蔚
晨蔚

喜歡旅行、看電影和閱讀,期待能分享生活所見與所遇的觀點。

《蜘蛛人:新宇宙》│你可以成為任何人,包括成為自己的英雄

Stan Lee想讓我們知道的是,每個人都可以是那個站起來,在面具底下面對、迎接自己人生挑戰的英雄。
圖片取自網路


平行宇宙的自己,會是最能理解自己的人嗎?


最近真的很認真在想:如果有兩個我,我能跟她處得好嗎?我會想聘這個人來上班嗎?還是我會喜歡她嗎?已經真的、真的被工作給搞到信心盡失。連帶地,生活也一蹋糊塗了。

所以對於自己到底能不能接納自己,一直都沒有答案的。卻在看完這部電影以後,突然明白什麼了。就是當所有的蜘蛛人不必確認、也不必沙盤推演,就目標一致地去往同一個方向的那個瞬間。


不同時空的蜘蛛人,在知道自己是蜘蛛人以後,都有了可以「完成自己的責任」的力量。不是扮演好蜘蛛人這個角色,而是去面對自己的生活。


一直都是責任。


即使是當了二十二年的蜘蛛人而迷惘以後,也可以因為這份確定的力量,而重新找回來自己的生活。

Stan Lee想讓我們知道的是,每個人都可以是那個站起來,在面具底下面對、迎接自己人生挑戰的英雄。

謝謝你,Stan Lee。

這部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你不會知道。只有當你願意放手一搏的時候。--《蜘蛛人:新宇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