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
Miya

文字的力量

文字可替人表達他心中所想, 並不用庸長的表達, 文字也可以紀錄很多歷史與人物的故事。

少時,我曾因學校的功課而要求去完成閱讀目標,勿囵吞棗,隨隨便便地看, 然後馬虎了事。但我也不會覺得傻, 覺得那只是一種未長大,也都挺好的。

有時我看回以前的日記, 我看着那些記錄着我曾因某某而生氣,開心等等,會覺得那時的自己有點孩子氣, 不過也挺可愛的。 現時的我比較懶,日記很少寫了。 可能是因為是手機的緣故吧, 追某某的電視劇,刷着某某的視頻, 打着某某的游戲,似乎就這樣麻木渡過。

改變从來就是由一小小步去做,就像現時的我用這個平台去記錄我的文字與觀點,努力運動,擁有健康的身體,積極面對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