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
Miya

簡朴的生活

看着街上年輕女孩身穿超短褲和短裙,而我則穿着仆素的黑色緊身褲和黑短袖,外加一件米白色的外套,我已習慣了這樣出街。

由於工作,我常常要穿一身黑, 就算休息,我也懶得去搭配。 自然我也不會想買衣服,似乎也就習慣這樣, 衣服夠暖夠穿就可以。

但以前讀書的我就不會這樣啦, 挺臭美,愛買淘寶,逛街,經常買衣服,一個月可買三,四次。 化妝品和面膜常常是放着,自己很懶化妝和敷面膜, 經常是放到過期。現在的我就着幾块青瓜敷面,和用洗米水洗臉就好,好多東西並不用很多錢就可做到嘅。

如今我衣服夠穿,食物夠吃 ,家人健康已足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