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皇家巫師》公爵之十五

塵緣的時空碎片-0.10.1.0.51《皇家巫師》公爵之十五

李墨雲一邊把招喚皇家禁衛列入自己的待辦清單,一邊在公爵府中四處逛著,反正整個公爵府對他來說都是開放的,只要他別儀容不整的從公爵夫人的房間裡出來都沒人敢多說什麼。

巫師們雖然權力極大,但是受到任職誓約限制根本無法利用這些權力謀取私利,別把巫師的任職誓約和普通人的誓言相提並論,巫師的任職誓約包括了一個極其複雜的精神力法術,這個法術將會在巫師的精神力深處植入一系列複雜而且相互制衡的暗示,最終如果有巫師違背了任職誓言就會因為暗示間的複雜平衡崩潰而當場死亡。

而且任職誓言對於巫師的約束完全來自於巫師本身的自我認知,也就是說巫師只要認為自己違反誓言,那麼法術就會自行發動,一個人或許能夠騙過他人,但他幾乎不可能騙過自己,況且任職誓言經過無數皇家巫師的鑽研,想要透過認知差異來規避約束同樣幾乎不可能。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拍打餵食,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有回報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