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夢彤小語|走出陰霾

這次的低落期,每天都很漫長難熬,
今天抽到橘卡,太神奇了,真的就是自己的心情


我感覺自己
正慢慢地
走出陰霾
這次的低落期
真的把自己
逼到絕境
整個心
一直向下
沈淪


感謝能遇上
禪繞畫的老師及同學
這個領域
是過往的自己
不可能會去做的事
因為她們
讓自己希望
變得更好
想和她們的站在同樣高度
看風景


整個心
像是裝了新的引擎
有了動力
往想去的地方
怎能把時間
浪費在痛苦的旋渦裡
我感覺自己
內心
變得輕盈
笑容出現
沈重感
無助感
慢慢地消失


感謝我的家人的陪伴
每天聽我的負面情緒
我竟然有了
如果不在這世上
是不是這不用有這些痛苦
的痛苦言語
我是個膽小鬼
只能用言語
抒發


清晨甦醒的瞬間
我感受到
最近未有的輕鬆感
腦子開始
出現
我想做的事
終於我走出這次的低落期
感謝大家的不離不棄
像是無形的繩子
拉著自己
向前行
我想這次終於走出陰霾


低落感
像是不定時炸彈
隨時會找上自己
那過程
再熟悉不過
只有相信自己
雨過天青
會看見那道彩虹
這信念
也帶著自己熬過
無數難熬的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