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鎏金點點生命第一天|不完美的美

失敗的作品,仍是自己創造出來,有著另一種體會,沒有失敗,怎能有前進的動力,一種推動自己前進的力量,就是不完美的那份想讓自己更好的心,不足才能進步,接著創作自己第一天的生命之花。
不完美的美


今天是鎏金點點生命之花的第一天,ㄧ個不小心發生慘案,又捨不得心血毀於一旦,決定改圖,遇見不完美的自己,該是包容,重新出發,不該放棄。


這生命之花讓自己重新接受自己,生命本就不是十全十美,有高峰自有低谷,低谷時確實難熬,不知道何謂谷底,向下墜落的感覺,真的讓人非常焦慮,再一次創作自己的生命之花,感觸特別深,心沈靜才能專注創作。


不完美的美


失敗的作品,仍是自己創造出來,有著另一種體會,沒有失敗,怎能有前進的動力,一種推動自己前進的力量,就是不完美的那份想讓自己更好的心,不足才能進步,接著創作自己第一天的生命之花。


鎏金點點生命之花

10月17日第一天

屬於自己的生命之花


我依舊喜歡那份單純簡單的感覺,一向華麗風總不會出現在我的風格中,雖然年紀不小,但內心還是永遠那樣純真,複雜心機世界,永遠學不會 ,早日找到自己的純真年代,不用強迫自己,跟大家一樣,那樣讓自己心累。


今天抽到彩虹卡,是藍卡,不得不覺得彩虹卡實在太貼近自己的心。


彩虹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