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十月墨汁革命】 隨心所繪 第十回禪繞畫:花花世界

你有感受到這花精靈,所散發出【愛】的光芒及幸福感嗎?
花花世界


我一直很喜歡花,但花朵對我而言可真不好畫,這美麗的鮮花,畫不好就成了假花,畫不出花的清新,花的清透,尤其水彩更難,今天就暫時把水彩放到一旁,看看禪繞世界的花花世界,也會有不同的味道。


【十月墨汁革命】

隨心所繪

第十回禪繞畫

主題:花花世界


進入夢幻的花花世界,花精靈的家,用最原始黑白來創作這個百花盛開的花花世界,可以感受的精靈想傳遞那愛的氛圍,你有感受到這花精靈,所散發出【愛】的光芒及幸福感嗎?

花花世界

我很開心自己走入禪繞的世界,因為這個世界可以更隨心所繪,每一次畫完,彷彿把情緒都在那瞬間釋放,無法復刻當下的心情,透過禪繞畫,幫助自己渡過這次低落期,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道理都明白,但遇到不順遂時,難免低落,焦慮感就會出現,現在的自己,比較認識自己,清楚知道那低落期的開始的訊號。


覺察自己,學會與低落期相容,與焦慮感共存,不再遠離焦慮,而是學習與焦慮相處,聆聽心裡的聲音,許多時間都是自己長時間的默示、忽視、壓抑那感受,才讓自己反而處於如此低落的旋渦中掙扎,非常開心自己的心靈更茁壯,更能明白自己的心,活到這麼大,第一次如此清晰認識自己,真的感受到自己又復活了。


今天抽到橘卡,真心覺得彩虹卡彷彿是內心激勵自己的聲音,當心情想著什麼,這彩虹卡就出現我心裡的聲音,很神奇的感受。

橘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