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新人隨記|久違了!自己的微笑!

快過年了,手繪紅包袋祝福大家吃點紅開心過年
手繪紅包袋

這幾個月,真是職場上,說最少話的時間,在分行端,每天必需ㄧ直說話,閉嘴比想像的難,連聲音沙啞也需叩客訪談,真的很難)想像自己不說話是什麼模樣。

以前聽同事說,在總行辦公室總是靜悄悄,真的身入其境,才明白,閉嘴對我而言是必須,我才能專注在業務上,總行需要擬定辦法,讓分行端作業,真的需要動腦筋,公文送簽,公文收發,就讓自己很頭痛,這文字的斟酌,真的讓自己從新看見自己的不足,論說文本就是自己最不擅長,這四個月,腦袋瓜整天都不空白,白髮就這樣任意增長,原來動腦,真的會長智慧髮。

改變慣性思考,真的不容易,尤其自己更常常看不見原因,或許有人告訴自己,但自己卻沒能真的體會,別人說的話,我們有個主管常常,會有ㄧ句話掛在嘴上,我原本以為這是他不經意說的,但他卻告訴我,這是特意說的,就是這句「我懂你的意思!」,讓人知道,自己在狀況內。

說話的藝術,對自己而言,真的不容易,因為我就是太直腸子,說話不會轉彎,常常不小心,踩到別人的雷,讓別人玻璃心破碎,現在的我,正得到反撲,同事的回應,讓自己不得不承認,原來我也有玻璃心,而這心也被震碎,低落的日子,讓自己都忘了微笑。

今天公司尾牙,我還是忍不住幫同事扛下製作尾牙活動的活動看板,自己就喜歡做這事,另外手寫紅包袋,送給每個人,喜歡活動好玩,更希望自己今天抽到大包現金獎,今年沒年終,來點補貼吧!希望我今天開心的大笑!

快過年了,手繪紅包袋

祝福大家

吃點紅

開心過年

手繪紅包袋
手繪紅包袋
手繪紅包袋
手繪紅包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