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心流Flow多媒材藝術展|心動了,看見青燕老師

透過藝術表達來探索、表現和傳達內心的情感、思想、經驗和想像力讓人心動了。
心流Flow多媒體藝術展

我的禪繞鎏金老師,青燕老師和她的藝術家朋友舉辦ㄧ場聯展,在展覽最後幾天,和同學ㄧ起去看展,地點在板橋435藝文特區。

板橋435藝文特區主建築

板橋435藝文特區有ㄧ份自成一格的寧靜感,復古風格建築,還有貼心的親子設施,空間感,讓人可以很放鬆看展。

這次藝術家聯展【心流Flow】是以心靈、情感或內在世界為主題或靈感來創作的藝術形式。強調藝術與情感之間的連結,透過藝術表達來探索、表現和傳達內心的情感、思想、經驗和想像力。

藝術家透過自己的創作表達自我、表達對世界的感受以及探索內在世界的奧秘,用多媒材來表現自己內心,自由奔放亦或靜謐內斂,作品十分多元,每個參展藝術家都是獨一無二,真的讓人徜徉在這其中。

經過「青燕老師」的允諾,分享她參展畫作及創作理念。

青燕老師創作理念

這次展覽青燕老師最有感的是夢幻人生及夢幻四季(春夏秋冬)共5張系列作品。

夢幻系列

用簡單的順暢的線條,表現對人生高潮迭起的人生境遇,再用色彩來展演自己對生活的感受。是有意境的創作。
夢幻四季
夢幻四季

夢幻四季
夢幻四季

夢幻人生

曼陀羅系列

金碧輝煌的脈輪能量曼陀羅

脈輪能量曼陀羅
脈輪能量曼陀羅(紅)

心海的聲音
點點能量曼陀羅
元宇宙的視界
玫瑰祕密花園
鎏金點點生命之花


青燕老師,她成為藝術家之路,給了自己很大的力量,成為她的學生,我真的非常幸運和榮幸,雖然認識ㄧ年多,感覺卻像相識很久,無形之中給了自己很多啓迪,那份堅持和追求目標的決心,讓自己心動了,該有多堅強的心,才能讓老師勇往直前迎接【 美。女子藝界人生

青燕老師的理念

做有些事,一開始不知道會發展成什麼

就是覺得,這樣是對的,就去做了,

只要初衷是善念,一定會有良善的結果。

#星光羽繪明信片 商品課程發行ING

#樂活藝點靈_禪繞畫推廣師培訓課程ING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