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微笑曼陀羅|你且珍重

(编辑过)
我想我被曼陀羅征服,喜歡隨心創造出不同型態的曼陀羅,ㄧ個讓人感動的故事。

今天在公司辦繼承業務,客戶的先生說不到50歲的太太腦溢血昏迷,她勇敢撑了2個月才忍離開他和孩子。


他說他和太太從學生時代就在ㄧ起,30年了,他說著說著眼眶紅了,我也跟著有種辛酸的感覺,他反而貼心的跟我說,這疾病真的不是年長者才會得,他朋友的兒子不過20歲也走了,花樣青春卻停止,這就是人生無常。


我回到家,ㄧ直想著這個先生和太太的愛情故事,就畫了微笑曼陀羅,祝福她的太太ㄧ路好走,也寫下這首詩。


你且珍重

夢中的妳

穿著妳最愛的

黃色洋裝


留著長髮

綁著馬尾

帶著微笑

跟我道別


2個月的昏迷

妳跟我道別

30年的聚首

你且珍重



微笑曼陀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