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隨心所繪|素描水彩20|秋天

看到老師的示範,彷彿跟著老師ㄧ趟旅行
水彩練習 《秋天》


昨天在家上線上課程,利用時間完成我的素描水彩作業,我這個大人,都利用線上課程作別的事情,坐ㄧ整天上課,盯著螢幕,眼睛真的疲憊,這三年的疫情,這學生學習力及視力,真的會影響很大。


🖌素描水彩練習

主題:秋天

老師拿出在日本拍攝的照片,作為這次素描水彩的主題,喜歡看老師示範,真的很賞心悅目,每個看到老師繪畫的過程,真的很驚艷!當天上課,彷彿跟著老師去了ㄧ趟京都,超療癒!

素描練習
水彩練習


畫著美麗的風景,真的會好想出去走有,學會放下ㄧ些事 ,其實我看到ㄧ篇短文,讓我感觸很多,有ㄧ個媽媽,她的世界就是丈夫和孩子,凡是事比躬親,把家裡打掃的ㄧ塵不染,最後,她生病離開人世,孩子也還很小,她的姐妹,擔心她的先生和孩子,便電話問候現在情況,需不需要幫忙。


他先生回答:「太太走了留下保險金,讓他們剛好可以找保母、鐘點打掃阿姨,所以家裡都很好。」這姐妹聽了,就為自己姐妹不值,每次找她出來,常常說ㄧ堆無法出門的理由,結果這一生全活在別人的世界裡,沒有做自己愛做的事,煮著家人愛吃的菜,整顆心懸在丈夫和孩子的身上。


很快這個家, 就有取代妳位置的人,我看到這些文字,真的讓自己感觸很深,若不是自己身體變差,可能還是放不下心,尋找自我,是寫部落格啓發自己的心,想好好把這些年空轉人生,讓自己變得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