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隨心所繪|素描水彩21|慵懶的貓咪

放上老師的示範照片,我目前真的技術不好,動物對我而言真的很難,凡是需要投入,不可能速成,繼續努力吧!

這次的素描水彩作業,是慵懶的貓咪,看老師畫真的超療癒,超美的,他輕輕鬆鬆的在一堂課示範,看著他畫得貓咪, 一整個好興奮,太可愛了。


主題:慵懶的貓咪

畫材:2B、3B

內容:這次的主題,真的讓我畫得很挫折,因為想要畫出可愛的貓真的很難,畫出的貓不是貓,在Matters的發文中,我第一沒有辦法把自己作品放進來,可是老師畫得真的好可愛,決定分享老師的示範作品。


貓兒、狗狗是我超級喜歡的動物,無法把他們畫出原本的模樣,就好像畫人像,結果畫出是另一個他,真的很尷尬。

翁明崖老師示範
翁明崖老師示範

這次就不放練習的作品,雖然LS自己有放上,在那兒我的名稱是自由穿梭者si薰,我跳脫原本的自己,我是重度愛好者,是自己放鬆一下的地方,原本就容易自言自語,感謝大家的跟隨。


近來,工作讓自己身心疲憊 ,主管的默示與磁場相斥,同事總是針鋒相對,最好的訴說對象又要離職,還好還有客戶可以交談,讓自己一天過得快一些。


看見張震嶽的音樂視頻,他說到:「媽媽告訴他,上坡要努力、下坡要開心,是他人生前進的信念。」,我超級喜歡這句話,這人生真是這樣的,上半場要努力耕耘、下半場高峰已過,學會開心接受低谷時刻。


果然,畫畫超級療癒,不管畫得好不好,美不美,過程中讓人非常專注,讓自己非常開心,很多人覺得我把自己弄得這麼忙碌,但是我卻忙的很開心,當自己體悟到自己最不在乎自己,忙碌著不是自己的事,這人生到頭來為自己做了什麼?永遠煩惱別人 ,自己總擺最後一位,寫作後,我的心靈得到釋放。


我時間不夠,學習繪圖、鎏金工藝需要專注投入時間,假日反而讓自己都宅在家練習,煮飯也選擇精簡模式,很久沒有煮美食拍照上傳,真所謂萬事起頭難,感謝家人對我的支持,每次我聽我訴說,自己工作的難處,他們明白,我說完,馬上就忘記,就會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12月是我最開心的月份,因為是我生日的月份,姐妹相聚,交換禮物,期待生日那天上課,老師為我準備的慶生會,想到心情就超級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