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重新出發|確診第六天

重新出發是自己心情,因為這次這麼多天沈靜下來慢活,雖然身體非常不舒服,卻讓自己從容對待自己,反省檢討自己過往的輕忽,更認真追求內心的喜愛!
生命之花


這幾天人不舒服,對公司的事ㄧ概不理,今天收到襄理的訊息,要我上班前要快篩陰才能進辦公室,看到Line已經在問我的名單,業務進度,我經過這次確診的痛苦,我更樂於工作,斜槓最高準則,本業要顧好,才能有固定收入進來,讓斜槓無後顧之憂。


重新出發是自己心情,因為這次這麼多天沈靜下來慢活,雖然身體非常不舒服,卻讓自己從容對待自己,反省檢討自己過往的輕忽,更認真追求內心的喜愛!今天第三次視訊問診,醫生認為我是鼻竇炎造成鼻涕倒流,藥吃完還要再回去看診,給了我新的藥,終於可以終結無法晚上好好睡覺的情形。


大部分的人常常做這行,怨這行 ,卻無法轉身而走,只是報怨,對工作毫無助益,我很認真學習,希望那天自己有更好的想法時,自己有主控權,時代在改變,而金融業在台灣實在太多了,市場就這麼小,大家搶食這塊餅,景氣不好,金融環境也不好,所以我該珍惜現在有工作,用感恩的心重新出發。


明天最後ㄧ天休息,好好的放鬆,之後就要全力以赴衝、衝、衝,水彩素描開課了,但是我們老師要自主,因為師母確診了,此波疫情真的很多人都中了,雖是輕症,生病超不舒服,上天讓我親身感受生病的痛苦,讓自己真實面對身體不聽使喚的感覺,要開始動起來,別找藉口讓自己偷懶。


首先已把老師交代的作業做好,完成ㄧ張生命之花,沒有實力本事,所有的機會也與你無關,因為機會只給準備好的人,我只想讓自己畫得更好看,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最重要你的能力實力決定ㄧ切,夢想不切實際就是幻想,ㄧ步ㄧ腳印,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回首來時路,便可知悉。


素描
水彩
生命之花


在身體極度不舒服情況下,我仍然想畫畫,代表我真的很喜歡畫畫,畫禪繞畫真的很療癒 ,那些線條隨內心的想法釋放,讓自己放鬆很多,快要出關了,心裡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重新出發,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