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隨心所繪|素描篇2|玫瑰花

美麗的玫塊花,總有淍零的一天,把這美麗的身彭畫下來吧!
素描篇2|玫瑰花


昨天休了年假,去了台北玫瑰園,現在正是【2022台北玫瑰展】,於3/27結束,這玫瑰花有800種,5000株的世界各地的玫瑰花品種,走到這裡,彷彿來到歐洲的花園中,鮮花總有凋零的時刻,決定把這玫瑰畫下來。


我們素描彩課,裡面的同學都是舊生,我是新生,得加快腳步才能跟上他們,今天畫的這幅畫【玫瑰】是以前舊生們的作業,而老師每次的作業都會不太一樣,所以今天來自行練習這幅畫,看了好多玫瑰,畫這玫瑰特別有感覺喔!


素描篇2

主題:玫瑰花

内容:以深黑色的筆觸,來突顯玫瑰花,讓層次更分明。


素描篇2|玫瑰花





這幅作是依照舊生們之前的作業,自己自主練習,期望先進們指導,也期許自己可以愈來愈進步,希望大家繼續的關注與支持,謝謝大家的鼓勵,我才能有這麼大的動力前行,請持續追蹤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