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理財小站|小資族必備的信用卡

(编辑过)
小資族更要善用理財工具

我是小資族,分期卡是我生活很重要的理財工具,尤其免年費、零利率是我使用分期卡的主因的,我時常將保費用分期卡刷,如此原本ㄧ次性的費用,透過專款專用的帳戶支付,資金更活用。


不然每次繳保費,總是很大的金額,可將年繳的保費用月繳方式輕鬆繳,可以控制自己的資金,我比較不建議隨意小額分期,建議以5000元分12期的方式分期,這分期的效益才能得到最高點,分享我這次購買ipad pro的支付方式,我直接用分期卡刷卡分12期,而將LikeCion轉成台幣,存入分期卡專款專用的帳戶,如此就不會有超額透支的情形發生,在資金在途期間可利用小額定期定額存教來增加資金的效能。


年輕的我,總不會理財,每到月底就口袋羞澀,總在找尋其他口袋是否有意外的錢,所以我的罩門就是把錢,各盡其所,鎖起來讓自己不會亂用,沒有多餘的錢,就不會超額使用。


最近使用安泰銀行的分期卡刷卡,發現有回饋金300元,去官網看才知是最近的活動,新户首刷好禮最高1000元刷卡金。(如下圖)

安泰分期卡
安泰悠遊分期卡


卡片介紹

1000元(含)以上分3期

3000元(含)以上分6期

5000元(含)以上分12期

「不分國內外、不分店家、不分實體/網踏消費」刷卡分期0利率

信用卡的功能性各有不同,我會依功能性的需求,善用其特性讓自己的卡片得到最大效益,分期卡對於我而言,是很好的理財工具。



該分期卡僅為台灣申請

請輸入推薦人代號:05991

為鼓勵支持此卡活動,

申請核卡通過前5名

另得100LikeCoin獎勵金

核卡通過可留言告知或email通知

sammicheng0708@gmail.com

安泰銀行信用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