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難得的姐妹情緣

認識可以ㄧ起學習,ㄧ起玩樂,分享心情的姐妹淘,真的很幸福!

今天是我們七姐妹旳相聚之日,雖然外面又濕又冷,但除了六妹去爬山無法趕上外,全員到齊,小妹再三個月就要生寶寶了,也是四妹的生日,我們七姐妹真的很難得的緣份,想不到上了一期新娘秘書的髮型課,竟把我們情緣串起來,至今有六個年頭了,能夠認識這些姐妹們,真的很幸運,來自不同的領域,感情卻可以這縻好,真的好感恩,可以認識這些姐妹。


家裡只有我一個女兒 ,可是有個男孩子名字,讓我從没當過公主,因為我從不走這種路線,或許名字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性格 ,雖然我從小就是小不點,永遠就像個男孩子的女生,不走淑女路線,但是其實內心世界很矛盾,我對很多女性的美麗妝容及打扮很喜歡,那一年,我留了長髪,鼓足勇氣報名新娘袐書,上課時,發現大家好厲害,幫小美(假人頭)做造型,真的讓自己佩服不已,手拙的自己,總是無法順利完成。


當老師要我們交作品時,我真的很緊張,那時我們小組總是耐心的教著我,尤其大姐、二姐,她們總是耐心教著我,回家我都會把家裡的小美,再重新把頭髪再做一次造型,慢慢的越來越上手,我們小組的成員,都非常友善,大家一拍即合成了姐妹淘,記得成果展時,二姐還請先生幫我們拍照,我們幫自己找來的模特兒作造型一起走秀,真的好難忘的回憶,這個成果展結束,大家一起去kTV歡唱,想不到這一唱,大家全玩開了,開啓了我們往後的友誼。


每個姐妹生日及每年聖誕節是我們見面的時間,大家都會抽空來參加,除了五妹那時去大陸工作,無法參與外,大家都很珍惜見面的時光,我們大家其實都會去上其他的課程,但是真的再也没遇見如此契合的姐妹淘,大家互相鼓勵,因為她們都很厲害,讓我也想跟她們一樣,可以有一個專長,使我決定再繼續上剪髪課,讓自己也考上丙級證照,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姐妹們,她們個個都很有本事,讓自己想跟她們一樣找到自己的喜愛專長。


這次的聚會,我們還補辦了交換禮物,因為聖誕節前夕 ,父親心肌梗塞跟死神拔河,所有活動都暫停,感恩父親從鬼門關前走回來 ,甦醒過來,所以這次聚會,我們除了幫四妹慶生外,還有交換禮物,大家真的好開心,個個滿載而歸,貼心的四妹,自己是壽星,找了信義大遠百的三樓角落的餐廳,因為天氣實在太冷,大家都去吃火鍋之類,這義式料理,反而成為我們姐妹辦聚會的最佳地點,沒有擁擠的人潮,讓我們玩的盡興,像似包場ㄧ樣的寬敞。


信義大遠百四樓餐廳區的復古風格,很好拍,尤其那紅色天燈造型,真的很美,很有氣氛。

信義大遠百


美味的餐點


這家和洋的壽星禮四妹選擇草莓雞尾酒,烤焦糖布丁,算是很大方的餐廳,很有氣氛,天氣好,外面有花牆可外拍,將燦爛夜景入鏡。


交換禮物及生日禮


姐妹們竟然可以完全沒重複的幫四妹準備生日禮,太有默契了,更開心姐妹們也把我的生日禮補送,真的太幸福了 ,想不到我們這幫姐妹們真是童心未泯,這學生時代的生活,竟活生生出現在我的身上,完全青春不老。

我的禮物


真的很開心,認識這幫姐妹們,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玩樂,分享心情,真的超幸福 ,真的感恩認識彼此,珍惜這難得的姐妹情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