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姐妹情緣|派菲輕食小聚

讓大姐明白她不孤單,我們都在
我們都在


🌻心都在ㄧ起

最近大姐的母親過世,之前姐妹們相繼確診,身體不適或有事在身,無法陪伴大姐送伯母ㄧ程,今天姐妹們聚在ㄧ起,雖無法全員到齊,但大家的心都在ㄧ塊。


看到大姐時,她更顯單薄,瘦到體重不到40公斤,她還沒能走出傷痛,我們大家陪伴在她身邊,她的心情被姐妹們的熱情溫暖了!我真希望能分點肉給她,和我們ㄧ起聚餐,這餐點都變好吃了呢!

🌻相約派菲輕食小聚(熊好券店家)

今天的大家在派菲輕食小聚,想不到三位姐妹都有抽到熊好劵,只要持熊好券到店家使用買3張,就有機會領取該加碼券3張(300元),姐妹們特地來這消費,真的佩服妹妹對熊好券的研究。


我們點了主餐再加上99元,有飲料,沙拉、湯品及甜點,真的CP值很高,主餐點了菠菜奶油雞肉燉飯、炸竹筴魚青醬乳酪、香濃南瓜栗子鮮大蝦燉飯、香煎牛排佐茄汁時蔬燉飯,餐點真的很不錯吃,尤其被香濃南瓜栗子鮮大蝦燉飯驚艷到,真的很入味,非常好吃。


菠菜奶油雞肉燉飯


炸竹筴魚青醬乳酪
香濃南瓜栗子鮮大蝦燉飯
香煎牛排佐茄汁時蔬燉飯
套餐組合加99元(湯品、沙拉、飲料)
茶凍

這裡的餐點,真的比原先的預期,更好吃CP值大,可以成為我的口袋名單,這燉飯好不好吃,差很大,香濃南瓜栗子鮮大蝦燉飯,真的值得推薦,ㄧ點都不雷。

🌻我們都在

我們姐妹聚會永遠聊不完,感覺時間永遠不夠,很想再續攤,但明天要上班而作罷,這次的聚會,真是單純的想陪大姐聊聊天,大家臨時找尋的地點,最重要的事,一定要讓大姐開心ㄧ點,讓她明白她不孤單,我們都在,想不到食物意外的滿足我的味蕾,真的非常開心大家聚在一起。


隨著時間推進,離情依依,我們約定下ㄧ次的聚會,希望姐妹們全員到期,我們七仙女齊聚ㄧ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