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隨心所繪|No:9

這初級畫畫班,自己都感覺自己真的進步了,太開心,能保持初心,不迷失自己的心,這是自己一直謹記在心,我留下的步伐都是順著心前進,這活動正式改名為【隨心所繪】, 讓自己更自由自在,開心做自己的斜槓世界。
粉紅兔


草稿



我喜歡畫畫,由原本的黑白狂想,單純由黑白兩色出發,黑白相關的圖騰,畫畫真把自己的心給慢慢療癒,每次畫畫總讓我特別專注,一旦開始畫,真的把心整個投入,到畫好,這時光不知不覺就過去,這過程中發現一件事,就是想起自己就是個不想一成不變的人,喜歡變化,這些日子過得僵固,這心也變得閉鎖,於是決定開放自己的心,不再限制自己,畫畫的主題。


昨天同事生日,我心血來潮,問她喜歡什麼圖案,她說:「她喜歡粉紅兔。」,我便接受這個任務,畫下「粉紅兔」,自己並非專業人士,請她多多包涵,同事們都說她們才畫不出來,突然之間,我的畫畫練習,變得更有趣,我一向喜歡無限制没有框架,這畫作終於完成。


這初級畫畫班,自己都感覺自己真的進步了,太開心,能保持初心,不迷失自己的心,這是自己一直謹記在心,我留下的步伐都是順著心前進,這活動正式改名為【隨心所繪】, 讓自己更自由自在,開心做自己的斜槓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