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告別紛擾的心,重新出發

(编辑过)
能在這遇見你們,感受你們的隻字片語,那如同寒冬裡的一盆火,温暖著自己,免於受凍,如同那火花,已在心中綻放希望,謝謝大家,我終於告別紛擾的心,重新出發。
告別紛擾的心,重新出發


最近的工作,讓我又經歷小小的低落時期,非常疲憊想逃離現場,事情很多,每個都很急,都要即時處理,自己像個陀螺轉啊轉,那種焦慮又浮現,引發了情緒爆炸事件。



我那天的發飇,隔天自然來到老闆耳裡,他問我是怎麼了,我把事情原委說出來,他問我作業主管知道嗎?老闆們,永遠比我們精明,我得小心作答,畢竟職場生存準则,寧多個朋友少樹立個敵人,不對人做過多的形容,只針對個人的問題陳述。






我把這一路的辛苦,及面對職務移交無法順利的交接,重點還把自己不滿、委屈的點,全部說出,當我看著老闆的表情,對你的作業品質有問題時,我就順他的話說,我很生氣自己這樣,但是我真的好累,他ㄧ句辛苦了,明天好好休假吧!


他說有問題要提出來說,要反應給作業主管,其實我只想讓老闆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我又無法完成什麽?老闆明白了,我一切都是值了。



人有時做事,在乎的是「尊重」二字,不要有理所當然想法,沒有人ㄧ定要幫你,真要學會感恩,保全大哥幫我好多好多,超級感謝,我個性很直,在金融業會很辛苦,無法像理專一樣,反應很快,快速掌握每個客户的點及習慣,尤其在家裡久了,那反應力真的會逐漸消失,直到現在,這反應力才稍稍進步,學習的代價就是被駡了、被唸了,無妨,學習到的能力都是自己的,才能成長。



我下個職務會小心、認真的面對因為是大出納及外滙,感謝馬特市的暖心,大家的溫馨話語,字字句句都溫暖著我的心,我何其幸運啊!能在這遇見你們,感受你們的隻字片語,那如同寒冬裡的一盆火,温暖著自己,免於受凍,如同那火花,已在心中綻放希望,謝謝大家,我終於告別紛擾的心,重新出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