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新人報到~你曾經每天做相同的夢?期待夢醒時分~分享陷入焦慮抒發的點點滴滴……

新人報到~你曾經每天做相同的夢?期待夢醒時分~分享陷入焦慮抒發的點點滴滴……

我因為甲狀腺亢進而引起憂鬱及焦慮症,每天每夜做相同的夢,機率有多大呢?那如影隨形的夢魘,成為我每夜必經的日常,在同樣的夢境,在同樣過程中驚醒,我開始害怕走入夢鄉,遇見那逐漸吞噬心靈的夢魘。


夜不成眠,日常的我,又能有多大的能耐,心靈逐漸被吞噬與外在武裝的盔甲交戰著,ㄧ夜未眠,午夜夢迴我看著鏡子的自己,已非原來的自己,那是陌生的自己。


那被挫敗感吞噬的我,在那ㄧ夜,徹底崩潰,那淚水傾出,我開始與心中的自己對話,我開始寫下心情,每每淚水夜夜滴垂到天明,那淚滴已讓字逐漸模糊,開啟在我不公開的寫作平台開始寫抒發文 ,寫著寫著,逐漸夢魘越來越少,我的睡眠改善了。


ㄧ次又一次的抒發,自己也ㄧ點又ㄧ點找尋自己,我開始接受懦弱的自己,無能的自己,我ㄧ事無成,但我謝謝自己的努力,不再完美主義的追逐事情,我盡力了、努力了就好。


在今年初,有個朋友圈的朋友自殺了,那消息令我震撼,因為妳看不出她的心傷,她總帶著淺淺的微笑,此時淚水又無法停滯狂流,我不也是這樣的人嗎?心想,我醒了,然也許也有人陷入這黑暗狂潮,無法走出,因此,我走出不公開的心房,希望藉著抒發文讓自己走出困頓,也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雖然我沒有華美的文藻,但真誠的心,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喔!

我是si薰,新人報到,希望在這兒,可以得到大家的鼓勵與肯定,很開心認識大家。


藍天白雲是讓我遠憂愁的良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