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he
Cheche

创业者/有声创作者/沙雕写手/RAmen!!! IdolEco联创/Lemon-bay联创

衰败颜色下的硬核春天

一边丧一边给自己温暖鼓励

压力大的时候我经常无法自洽。

表现来说,就是一边丧一边给自己温暖鼓励。偶尔(非常频繁)地情绪外露,简单直接没道理,不过周围所有人都懂。于是更加无法自洽起来。

当团队里每个人都知道你压力大,然后努力给你信念和安全感,我会反过来自己支棱起来给大家支持。对我来说这是种必然的心理路径。

人们管这个叫自我 PUA。

我不反对。

北方没有春天,总是一步入夏。迎春花只在一周绽放,柳绿和桃红点在杨树和其他灰棕颜色的灌木间,周围的人开始乱穿衣,半袖和羽绒服同时出现的时候,多半呼吸道要遭殃了。

伴随而来的是思维的迟滞和无法通畅呼吸带来的头痛。如果这时候再赶上生理期,真的就很妙。我像往常一样带果冻出门,十分钟后在聊天框输入“果冻拉稀了”,聊天框那头回复“它昨天一天没吃饭”。我看着果冻在院子里蹦蹦跳跳,没有想法。

总有人的生活比这一地鸡毛。打印一叠厚厚的没有意义的资料,想着总要面对,似乎嗓子也没那么难受了。我把办公的那台电脑打开,依次把每月一次的工作做完,然后回复消息。天光就逐渐暗了下来。曾经觉得治愈的事情,在青黄不接的时节变得索然无味。

再过一周,海棠要开了,朋友们有一搭没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元大都遗址公园。其实这个季节,穿汉服是极好的,只是今年,拍照的和妆发都不在,等到想起春来,春已然到来。

今天,就到这里吧。

BGM: Keep going - ChakYoun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