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
搖搖

隨筆

遇上獨臂耶穌(上)

耶穌沒有厭棄我,但我竟然厭棄不見了一隻手的耶穌?!

昨天到小城某二手雜貨店逛了一圈,在大堆舊玩具中,見到一個太陽能的耶穌公仔向我揮手,我立即把公仔取出,預備購下,那才發現耶穌公仔原來缺少了一隻手,於是生起放棄帶這公仔回家的念頭。

這時,身旁的Hubby及傑弟同聲問我說:”耶穌公仔沒有了一隻手有什麼問題呀?”

我不禁問自己: “對,究竟有什麼問題呢?” 突然一個聲音在我的心中響起:”你 “甩皮甩骨”,耶穌都沒有厭棄你,但你竟然厭棄不見了一隻手的耶穌?!”

對不起,親愛的耶穌,祢從不放棄充滿瑕疵的我,而我卻拒絕因拯救我們而弄至遍體鱗傷的祢,請原諒我,跟我回家,繼續住在我的心房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