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海岸村恰恰恰~~Happy Ending GIF動圖7張

不想先看到第16集的人,勿入,以免被雷。

甜 ! 真甜 ! 越甜越好啊 !!! 多多綠全糖去冰~~~~

想哭的請看第十五集,真的很好哭,我的眼睛哭到腫起來。

Netflix上熱播中,志工爺爺大推 ! 保證好看。


惠珍有一個去首爾擔任教授的機會,為了愛情,果斷放棄。

你看那水汪汪的眼睛,真的沒有點眼藥水嗎? 好厲害................


洪班長終於被俘虜了 !

短暫的分別,心裏都是她~~~


勇敢的惠珍,主動向洪班長求婚。

" 我希望,我們的鞋子,可以永遠並排在玄關。"

" 洪班長,跟我結婚好嗎 ? "


不行 !!!!!!!!!!!!!!!!!!!!!!!!!!!!!!!!!!!!!!!!!!!!!!!!!!!

洪班長居然拒絕了~~~

因為

他也準備在今天要向惠珍求婚 ! 怎麼變成被求婚了...........


我一直忘不了妳的樣子,目光總是被妳吸引,我沒想到,後來我會這樣愛上妳。

我們在玄關放兩雙鞋,洗手間放兩支牙刷,廚房掛兩條圍裙,所有的東西都讓他們成雙成對。我們就在這樣的房子裡一起度過今天、明天,度過所有的時光,就這麼一起生活吧 !

【 海岸村恰恰恰OST Part7 - Here Always 】by Stray Kids 昇玟


惠珍沒有主動的話,我看洪班長應該是不敢~~~

惠珍的腳在那邊踢啊踢的,還在吱吱叫~ 真的很性感................


甜度爆表第一名 !!!


婚紗照

Happy Ending , 非常好 ! 我很滿意。


志工爺爺簽名檔 :

●抖內支持次數破千第一人 ●21後單篇文章拍手數破千第一人 ●圍爐眾聊數破千第一人

志工爺爺的圍爐 : 馬特市志工團

在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 志工爺爺

讚賞公民2.0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