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社內相親 ~~ GIF動圖回顧

(编辑过)
被25 21 重傷之後 還好有超療癒的社內相親才能活得下去..............

《社內相親》開播前,觀眾對這種「霸道總裁愛上我」的土味劇情並沒有抱太高的期待,沒想到劇組將各種萬年老梗發揮得很好,加上安孝燮&金世正這對CP的高糖演出,讓人越看越上癮,從一臉仆相到全網真香,絕對是本季必追黑馬甜劇!

最吸引志工爺爺的是女主角生動的表情,金世正演譯得太好了 ! 是她的臉本來就長這樣 ? 還是演技好???


第一集 代替閨密去相親 沒想到是自己的老闆 !!!

最有名的一幕 : 莎曼沙&瑞秋

申夏莉心想 : 你沒見過這種瘋子吧 ? 哈哈哈

我會被她的表情笑死~~~~


第二集 可不可以不要啊~~~~~

這個偽陳映書的煙燻大濃妝 其實是不好看,但是化在金世正臉上 卻特別充滿喜感 !


第三集 單戀七年~~~

演技很好 我忍不住跟著哭了


第四集 偽周年紀念


第五集 揭穿 ! 女主無辜被男主幼稚欺負

表情超可愛~~~

酒醉以為在夢中 向社長道歉


第六集 男主展開追求 !


第七集 告白 !!! 那個民宇 你給我滾遠一點喔~~~

申夏莉的同學前裝情侶 這段很爆笑~~~

女二號演員薛仁雅戲裡表現也是非常亮眼 ! 

來認識她一下 : 擁有反轉魅力的 薛仁雅 | 社內相親

精彩告白 !!! 

你為什麼要讓我這麼煎熬

為什麼要一直對我好 讓我情不自禁想起你

明知道不會有結果 你卻讓我抱著一絲希望

害我苦惱不已

我很清楚 你和我不登對

你為什麼還要...................

你為什麼要一直讓我產生貪念


第八集 終於在一起 !!!  那個討人厭的民宇 你給我滾遠一點喔~~~

❤❤❤ 又不是我一個人親的 你也有親我啊~~~

這一幕 我給她第一名 !!!

金世正才26歲吧,女團愛豆出道的演技居然這麼好 ! 非常難得。

甜 ! 有夠甜 !! 越甜越好啊 !!!

講得快哭了的表情 好生動

  

第九集 偷偷摸摸最刺激~~~ 無恥的民宇 你給我滾遠一點喔

夏莉 : 我現在緊張得手足無措連鞋子都穿不同隻,老實說我連這餐能不能好好消化都不曉得

夏莉 : 我本來沒那麼容易緊張的啊 ! 怎麼會慌成這樣??? 我現在看起來是不是很笨.......

社長 : 妳要這樣一直犯規嗎?

夏莉 : 我犯什麼規???

社長 : 妳這樣實在太可愛,害我心頭小鹿亂撞啊 !!!


第十集 重要意義的雨中約會 ~~ 解除霸道總裁的心理陰影

這個BOBO 劇本沒有 即興演出~~~


第十一集 居然是 BE !!! Bed Ending~~~~ 撒曼莎 瑞秋 在哪裡???

金世正哭戲的演技了得 !!! 眼淚慢慢湧出 淚光閃閃~~~


第十二集 大結局 ! 要永遠幸福走花路喔~~~

照顧爺爺這一段 很好玩~~~

申夏莉就是該勇敢就勇敢 該漂亮就漂亮


收視破十 ! 泰武♥夏莉蜜嗓合唱《社內相親》OST:這就是愛情吧!

延伸閱讀 :

金世正 ~~ 歌聲超棒的社內相親申夏莉


工商時間 :

新年新希望 志工爺爺在OurSong 開了一個 ❤NFT商店 要用手機操作喔 !


志工爺爺簽名檔 : 

❤❤❤ 讚賞公民2.0已取消,想要贊助志工爺爺的朋友請購買NFT來支持我~~~

志工爺爺在OurSong 開了一個 ❤NFT商店 志工爺爺在OpenSea 開了一個 ❤NFT商店

●抖內支持次數破2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 請追蹤我的圍爐( 追蹤即可 不是訂閱 ) 我會跟你互相追蹤喔

志工爺爺的圍爐 : 老爺爺宇宙3.0

在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累計流量破百萬 ) : 志工爺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