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袁冰妍 ~~ 〈琉璃〉天下第一呆萌戰神褚璇璣

那一眼相見~~ 註定~~ 相欠~~~~

女主褚璇璣為千年前魔煞星羅喉計都部分元神所化,羅喉計都被好友柏麟陷害以琉璃美人為身部分元神與琉璃一角為心做成戰神,隨後戰神被打入輪迴中,經歷九世劫難後又於第十世成為修真少女。今世的褚璇璣是修仙大派少陽派掌門的幼女,天生六識殘缺,無心機;呆萌模樣甚是討喜。

對比袁冰妍飾演虎狼小郡主的壞壞神情( 參見 : 祝卿好 ~~ 癡情的虎狼小郡主袁冰妍  ),足見袁冰妍演技之精湛。  


成毅飾演男主角禹司鳳,深情 ! 太深情了 ! 無怪乎袁冰妍、成毅兩人原本默默無聞,出演「琉璃」一戰成名,躋身頂流。

男主承包了 90% 劇組準備的血包............... 慘得很有價值。成毅大火,身價暴漲 !

 

這齣戲最吸引我的是褚璇璣那個呆萌的模樣,有夠可愛 ! 袁冰妍演得太好了,我真覺得沒人能演得比她更好。

初次見面~~ 女主從天上掉下來 被男主接住

 

六識殘缺 感受不到美好、痛楚,也不會哭。

 

被關在明霞洞這段 超強 !!!!!

你看這呆萌樣 厲害吧~~~~~ 這演技太好了啊 !



 

可憐的男主在"無心"璇璣的撩撥之下,一點一點陷入情網,大好前程盡毀還把命都給送了。

妳離我遠點 !!!!!!!!!!

 

璇璣練習遁雷桃僵( 瞬移 ) 不料 跑到男主澡盆裡

男主 : 妳覺得 我們現在這樣聊天 合適嗎....................

 

璇璣在澡盆裡 摸摸摸摸摸 找她的遁雷桃僵~~~~

 

男主的小心臟 撲通撲通狂跳~~~

 

女主 味覺恢復 吃起東西來好幸福

 

完了~~~~~ 男主的小命整條被買去


  

无形撩人最致命!璇玑撩汉技能MAX!司凤表示‘’我乱了‘’


璇玑司凤互表情意互吻对方 司凤公主抱璇玑回家!一大把狗粮来了!


【琉璃美人煞 插曲】【爱若琉璃】【成毅 x 袁冰妍】【司凤 x 璇玑】


呆萌璇璣 戰神覺醒 !!!

【袁冰妍】开大招混剪,爽就完事了,战!歌!起!



延伸閱讀 : 

祝卿好 ~~ 癡情的虎狼小郡主袁冰妍

宋茜 ~~ Victoria 與 f(x) 韓國二代女團時代的眼淚

工商時間 :

OurSong ❤NFT商店 要用手機操作喔 ! 或者 OpenSea ❤NFT商店 也可以。

志工爺爺簽名檔 :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想要贊助志工爺爺的朋友~~ 請訂閱(20HKD/月) 志工爺爺的圍爐 : 老爺爺宇宙3.0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累計流量破百萬 ) : 志工爺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