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馬特市同人小說>魔神的傳說(3)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编辑过)

本篇演員列表 : 

@蔡艷秋 @MiuMiu @大凳子 @猶真里斯 @winniex @si薰 @歲月靜好小燕子 @輝廷曼 @莉啊 @一隻會彈琴的貓 @慵懶的貓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宣宣 @菓葉書包


第七集 巨蟹宮 聖光還原術 美少女變身秀

巨蟹宮到了 , 莉啊、 雙貓、輝廷曼 都跑了出來。

大家都想看看這位頂頂大名馬特市第一美艷愛心人妻 @蔡艷秋

" 出來了 !! 出來了!! 美艷愛心人妻一枚, 蔡艷秋出來了!!! "

 

" Hi ~~ 大家好 ~~~ "

" 什麼 !!!!!! " 騎士 : " 妖怪!!!  扁它!!! "

蔡艷秋 : " 別打了....別打了.....人家只是想低調一點的嘛........ "

聖光還原術 !!!

萍萍 : " 好神奇喔~~ 艷秋姊姊 幫我照一下 , 拜託~~ "

宣宣 : " 喔喔~~ 我也要!!! "

菓葉媽媽 : " 喔喔喔!!! 我也順便一下.......... "

蔡艷秋 : " 菓葉媽媽 , 妳夠美了, 不用了吧 "

菓葉媽媽 : " 妳不知道 , 我老公最近都說我ㄋㄟㄋㄟ和屁股 有點下垂 , 嗚嗚嗚~~"(假裝哭泣~)

蔡艷秋 : " 好啦~~ ㄋㄟㄋㄟ和屁股是吧 , 我盡量......... "

聖光還原術 !!!


菓葉媽媽 : " 歐耶!!! 我升級成 D罩杯了!!! "

蔡艷秋 : " 嗯..................(我自己是不是也該照幾下).... "

 

蔡艷秋 : " 騎士 , 換你來 "

騎士 : " 我 ??? 不用了 , 我已經夠帥了  "

蔡艷秋 : " 聖光還原術 是藉由光明女神的力量 , 將內心善良或邪惡 還原成外貌。如果證明你是善良的 , 我會加入騎士團 共同去拯救桐生女神 "

騎士 : " 早說嘛 , 來來來 給妳照 , 我可是日行一善的大好人啊 !  扶老婆婆過馬路 、 援助無辜失學美少女 ........ "

蔡艷秋 : " 你...........下流!!! " 

騎士 : " 嘿嘿~ 過獎了 , 我不僅下流 , 我還很卑鄙。 妳看 ! 雙貓手裡抓的是什麼?  "

巨蟹 : " @MiuMiu! !! @大凳子 !!! " 

巨蟹 : " 把小孩還給我!!! " 

巨蟹 : " 聖光變身術!!! " 

" 馬麻~~ 這隻貓咪 好可愛 ! 好好玩喔........ "

感謝馬特市兩大超高人氣小朋友 『MiuMiu 』『大凳子』 友情客串演出。


第八集 獅子宮 中國古拳法傳人『猶真理斯』

眾人一進獅子宮,立刻迎來一陣音波攻擊 !

中國古拳法 第一式 -- 獅吼功

猶真理斯 : " 天靈靈 地靈靈 急急如律令 ! 拜請龜仙人, 起!!!"

" 等等 ! 你這傢伙都不先打招呼的啊~~~~ " 騎士等人第一次遇到如此認死理的硬漢。


中國古拳法 第二式 -- 龜~派~氣~功 !!!

莉啊 : " 我來 !!!  終極狂化 -- 戰神蚩尤 !!! "

猶真理斯 : " 是你們逼我的............."

" 天靈靈 地靈靈 急急如律令 ! 拜請火雲邪神, 起!!!"

中國古拳法 第三式 -- 蛤蟆功 !!!

 

" Hi ~ 我們是美少女二人組 - SALT ~

我是萍萍(風系法師)  我是宣宣(雷系法師)

請看我們的成名絕技  風刃(阻擋)+ 落雷(攻擊) "

猶真理斯 : " 你們這群該死的小白........... "

 " 我這一拳 , 要叫你們魂飛魄散 !!! "

中國古拳法 第四式 -- 古拳法最大的奧義 -- 如來神掌 !!!

   

蔡艷秋 : " 這一招好厲害 ! 周圍的魔法元素都被抽光 , 我的魔法施放不出來...... "

菓葉媽媽 : " 我感覺快窒息了 , 怎麼辦??? 騎士 ~~我還不想死啊 ! "

輝廷曼 : " 騎士 , 你的血最多、 皮最厚 , 你去擋擋看~~ "

騎士 : " 擋擋看??? 會死人的哪.......... "

MiuMiu和大凳子 : " 馬麻~~ 我好害怕~~~ "

  

騎士看了一下眾人 : " 好吧 ~~~ 死就死吧 !!!"

龍神附體 -- 騎士之真龍抵擋 !!!

騎士 : " 哇哈哈哈哈~ 猶真理斯 , 你最大的絕招被我擋下來了, 我們可以通過獅子宮了吧 "

猶真理斯 : " 不可能!!! "

" 要通過獅子宮 只有一個辦法............  就是從我的屍體上踩過去 !!! "   

 

哇靠~ 這麼硬脾氣 ???


美少女二人組 : " 猶真理斯葛格 , 生日快樂 !!! "

眾人 : " 猶真理斯 生日快樂啊~~~ "

猶真理斯 : " 嗯 ? 我生日 ? 我怎麼不知道............... "

" 謝謝 !!! " " 謝謝 !!! "

" 我們可以通過獅子宮了嗎? "

猶真理斯 : " 當然可以 ! 請過 , 我幫你們開門。"

" 圍毆教皇如果人手不夠 記得call 我 , 隨傳隨到........ "


第九集 處女宮 地球上最強的畫家 幻術師『溫妮』

一行人來到了處女宮 , 好詭異~ 宮內充滿了幻象 , 可是 一切又是那麼的真實感......

有一座城堡 !!! 溫妮就在上面 , 對著空氣作畫。

溫妮: " 召喚 -- 百萬亡靈大軍 !!! "

" 我的天啊 ! 太變態了 ! 百萬大軍........ 這是什麼概念啊!!! "

" 蔡艷秋 , 妳是光明系的 , 是亡靈的剋星 , 快消滅他們 "

蔡艷秋 : " 沒辦法 , 數量實在是太多了 , 殺不完........ "

  

騎士 : " 擒賊擒王 , 宰了幻術師 , 幻術就會消失了吧。我們之中 只有風系法師 萍萍 能夠飛行 "

菓葉媽媽 : " 萍萍, 攻擊力太弱 , 就算飛到了城牆上 也會被秒殺吧 "

  

輝廷曼: " 我來吧~~ "

騎士 : " 你??? 你是劍士 , 你怎麼會飛??? "

輝廷曼 : " 葵花寶劍 -- 光之劍 -- 馭劍飛行!!! "

菓葉媽媽 : " 大師兄 , 好帥喔 ! 迷死人啦~~ "

  

溫妮 : "  召喚 -- 極惡 -- 地獄三頭犬 !!! "

" 變態啊 ! 連大師兄都打不過....... 我們完了........ "

  

亡靈大軍 一步一步的逼近 , 怎麼殺也殺不完 。

唯一的機會, 還是必須飛上去。

眾人一致看向萍萍...............

  

萍萍 : " 別指望我 , 我只有美貌而已啊........ "

蔡艷秋 : " 美貌......我想到了 ! 我有辦法了!!! "

聖光變身術!!!

蔡艷萍 : " 溫妮有一個難忘的筆友 , 妳現在變身 筆友直接衝到溫妮面前 , 他一定會嚇一跳,精神力一不集中 他的幻術就會破滅 "

宣宣 : " 艷秋姊姊好聰明 , 萍萍一定會成功的 , 不要怕 , 要有信心 "

萍萍 : " 宣宣 , 陪我一起去吧 ! 我們是美少女二人組啊 "

宣宣 : " 喔~~ 我肚子痛 , 我去上個廁所 "

萍萍 : " ............................... "

  

騎士 : " 靠妳了 , 妳是我們唯一的希望 , 上吧~~ "

" 成功了!!! 幻術消失了 !!!  "

    

溫妮 : " 你們贏了 , 通過處女宮吧 "

騎士 : " 不....... 你要跟我們一起走 , 你的幻術太強大了 , 對我們很有幫助 "


第十集 天平宮 理容院的暗殺 刺客『si薰』

我記得 @si薰 是會剪頭髮的~~~

" 唉 呦~~ 騎士大爺 ! 什麼風把您給吹來了,來來來 快請上座 我親自為您服務 " 老闆娘 si薰 堆滿笑容, 熱情的招呼著騎士。

騎士 : " si薰 美眉好久不見啊 ! 我太想念妳了,妳吹的技術真是一流,我的(頭髮)又粗又硬 也只有妳才有辦法吹得出來。我今天還要噴(髮膠),小心一點喔 不要像上次一樣 又噴到妳美麗的小臉蛋........... "

si薰 : " 是 是 是......(我操你色胚祖宗十八代 ! 敢佔我便宜)" , " 騎士大爺,您好好放鬆,我會吹得你爽到不行~~ " si薰 眼神一閃,殺機陡現 !

刺客暗殺 -- 超音速八連擊 !!!

騎士 : " 哇哈哈哈~ 我騎士就是皮厚 , 妳能奈我何? "

騎士 : " 還是乖乖的來幫我吹吧 ! 哇哈哈哈哈 "

si薰 : " 我今天一定要殺了你這個淫賊 !!! "

刺客暗殺 -- 幻影分身 !!!

真正的si薰 出現在騎士的背後 放聲狂笑...............

" 哈哈哈哈~ 騎士大爺 , 你死定了 !!! "

  

si薰 的判斷是正確的 , 這麼短的距離 就算騎士現在發現了 也來不及轉身。

騎士的同夥 遠水救不了近火, 幫不上忙。

幾百年來 , si薰 這個刺客大絕招 在這個距離 從來沒有失手過 。

容你騎士皮再厚 也抵擋不住 , 因為 背刺的傷害是正面攻擊的百倍以上 !

 

完全沒有其他可能性了。

騎士的下場 只能有一個字 ........ 死

 

刺客暗殺 -- 致命一擊 -- 背刺 !!!

騎士 : " 哎呀~~ 金拍謝.......真的是不小心的 哈哈~  咦 ??? 你為什麼會在我的背後??? "

si薰 全神貫注的時候 吸到了毒氣....... 此刻 , 全身酸軟無力 , 倒地不起。

   

莉啊: " 好可愛的si薰 啊 ! 我肖想很久了 , 嘿嘿....... " 

si薰 : " 禽獸 !!! 不要過來 !!! "

莉啊 : " 妳叫破喉嚨 也不會有人來救妳的 , 認命了吧 "

si薰 : " 破喉嚨!!! 破喉嚨!!!破喉嚨!!!.......... "

莉啊 : " ................................"

    

" 給我住手 !!! " 居然還真的有人來了。

是射手宮的 遊俠 『小燕子 』! @歲月靜好小燕子

 

莉啊: " 嗯??? 來了個熟女 , 細皮嫩肉 正合我用啊 ! 哇哈哈....."

雙貓 : " 賺到了~~ 一次兩個啊 "

  

小燕子 : " si薰 , 不用怕 , 有我在 !!! "

遊俠技能 -- 馴獸術 !!!

小燕子 : " 騎士 ! 你的朋友我帶走了 , 要救他們 來射手宮吧!!! " 

si薰 : " 小燕子姊姊!!! 妳怎麼沒帶我走!!! 妳是來做什麼的啊~~~~ "


上一集 : <偽馬特市同人小說>魔神的傳說(2)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志工爺爺在方格子

志工爺爺官方網站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