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CF

啃書6│逆襲者的求生筆記

這陣子讀一些非學習類的書,讓自己的腦和心放更鬆一點。不得不說,職場黑暗為我們帶來的勵志的效果,還是不容小看的。

追踪 莎莉夫人的工作生活札記 好陣子,得知夫人出書的消息。

夫人平素的文章大部份都是職場黑暗面,有些情境覺得很有既視感,因此這本新書「逆襲者的求生筆記」吸引住了我,夫人又說出書的版稅會捐贈出去,讓我決定買來一讀。

(附加一提:在蝦皮買的包裝得非常完整很仔細,感受得到寄出人的精心。)

夫人的文章非常精采,幾天內,我便快速拜讀了這本書。第一章會讓你覺得「職場真的有這麼黑暗的事?」第二章對於向上管理,會看得義憤填膺,邊看邊罵 ,因為很多場景你一定很熟悉,好像那個委屈的人就是自己。

而每一個故事都會給你一個求生筆記,讓你能在遇到類似的狀況時,知道能夠用什麼樣的心態面對,甚至,可以做哪些事反擊。

職場只是生活的一部份,下了班以後的困境,又要如何自處?

莎莉夫人在第三章,帶我們看看她生活週遭的人,和爸媽的相處讓我感動落淚,可能因為我有類似的家庭狀況吧。

最後都別忘了,做自己,忠於自己,要最愛自己。

莎莉夫人第二本作品─逆襲者的求生筆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