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
Sisi

休閒用家,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P

夜半雨聲

凌晨三時,

我躺在床上凝視著空白的天花板,

睡不著,僅是如此。

可是腦裡回想起剛看的韓劇,劇裡兩名好朋友因誤會而放棄了十多年的友情,但最後還是捨不得十幾年的友情而復和。其實那也只是劇集裡的其中一個情節,可是我突然想起了大學時的事情。大學時曾以為是好朋友的人最後才發現是我一廂情願,畢業後她跟別人仍然保持聯絡可就是沒跟我聯絡,我主動找她很快就話不投機,最後生活在不同的地方就各自各生活沒有再聯絡了。

為什麼想起這事了?我問自己。

空洞的房間沒有半點的回應。

突然眼睛模糊了,水從眼角裡滴下。

我是怎麼了?

腦裡一遍空白,我沒法解釋自己的狀態。

淚一直流下來,不知過了多久才停下。我沒辦法理解自己的感受, 也不明白這感受。畢業十年有多了,現在為什麼想起來?是自己一廂情願又有什麼可悲?都已多年沒聯絡還有什麼感情留下來呢?

輾轉反側,凌晨四時,終於能閉上眼睛睡覺了。

這疑惑、這眼淚就讓它沉左深海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