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如果所有事情數字化

工作時發現儀器都有標準範圍,增加0.0001就超出範圍,如果生活上所有事情都有數字,是不是也蠻有趣的

遇到小孩又開始拖拉 打開神奇計分器

原來 …. 今天吃飯比昨天快0.01秒

好吧已經進步了 雖然還差1分鐘就要遲到了

遇見喜歡的男孩 打開神奇計分器

發現… 他看我眼神比其他人多停留0.009秒耶

他應該也喜歡我吧😍

老公洗碗 整理家理 打開神奇計時器

好感度+0.3 +0.5 但剛剛吵架 扣5分

不知道甜蜜夫妻或離婚的標準分數會是多少

運動時打開了神奇計分器

發現…今天比昨天多堅持0.7秒

離我變瘦的時間只剩66666個小時

生活中也許不用這麽斤斤計較那一點點的分數

這樣的想法或許是種換位思考 🧐

或者也可以說是轉念

最先想到的是常因為女孩的拖延症而生氣

如果用這麼精細的方式來看

是不是其實他一直都有在進步

只是很緩慢 很微小 不容易被察覺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