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2022-03-02|好天氣不過兩天QQ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18C~22°C
明天也會有太陽嗎?

貓貓:好希望每天都像這樣有太陽喔
奴才:不行吧...雖然很舒服,但如果一直沒有降雨,會沒有水
貓貓:貓貓不喜歡水...
奴才:有嗎?我看你很愛喝水啊
貓貓:但我不喜歡洗澡...
奴才:對欸!洗澡...你好像很久很久沒有洗澡了欸...
貓貓:我每天都有自己洗!!!


好天氣不過兩天,今天太陽又離開貓貓了...
今天的軒妮吸起來跟昨天就是很不一樣的味道
有發現貓貓在曬太陽時會把自己舔得特別濕,特地去查了一下原因,發現了很特別的事!
我們都知道曬太陽可以獲得「陽光維生素D」,人可以透過陽光紫外線的照射,讓人體合成維生素D,不過這些維生素D遇上貓貓的時候,則是附著在貓貓的毛皮上,貓貓再藉著舔毛吃進肚子裡!!
身為一個貓奴至今才知道這件事...真的是不應該啊XDD
每次都想說,是這樣舔一舔後曬乾會比較乾淨嗎(就像洗衣服一樣... 哈哈

我是在補充陽光維生素D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