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8-06

天氣:小陣雨/ 氣溫 27°C~31°C
擠快點!好吃好吃😋

好吃~好吃~
是我最愛吃的肉泥~肉泥好吃~
你終於願意補貨了啊!
昨天才聽你說有颱風
所以是因為颱風才有肉泥嗎?
星星姊姊?馬特市?
哦~ 是你出賣我的那個地方嗎?
@星星點燈 星星姊姊一個大擁抱 ฅ('ω'ฅ
我家奴才都沒有像你這樣愛我
我都吃不夠了,還常常偷我的肉乾去給別的貓貓吃


我家貓貓貪吃鬼,認肉泥不認人
不說她了,整天只知道吃吃吃,每次吃完就又馬上轉頭走人(貓)
現實到我不想說了(攤手
又到了星期五了~
假日就是要來找社區活動參加啊!
我來看看啊~ 這週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會參加一下鬼月放馬過來,要來尋找記憶中那不願回想的時刻? 希望能找出些精采的故事跟大家分享,例如:半夜睡覺睡到一半,被迷之生物踩過肚子,或是明明只有自己在家,桌上的食物卻被啃了一口。隨便舉兩個例子聽起來就很可怕,看來我已經是準備好這周末來參加活動了XD
就趁著颱風加疫情,極度不適合出門的時候,宅在家寫作吧!

你是在說我壞話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