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慢慢变老的症状

一直以来都有偏头痛问题,最近还有血压高。一得知有血压高时还担心了好几天。后来听到一个朋友的分享说他的高血压是因为头痛而引起的,平常并没有血压高的现象。所以我就跟朋友借了个量血压的,每天记录。发现我没头痛的那天,血压平稳,只要我头一痛,血压就跟着上升。

再来就是我也注意到我腰椎间盘突出的问题。之前看过治疗师,照过x Ray,腰椎间盘突出还夹带一个小s。因为工作需要搬重物,治疗了很长一段时间还是没有进步,我就没去理会这个事情了。直到最近,头痛问题越来越严重,我才想起会不会是因为我腰椎的问题引起的。之前治疗师有告诉过我,长期治疗不是办法,自己能做点运动,让腰椎背部肌肉有力,就能缓解疼痛。要不然我就是一直在循环,搬重物--腰痛--头痛,现在还加上一个血压高 😓😓😓

为了测试这个,我开始每天做拉伸。如果是因为腰痛问题引起的头痛,拉伸运动能够缓解压力,头痛就会缓和。连续几天的拉伸,头痛的确好了,血压也平稳下来。我就跟老公感叹说,这就是慢慢变老的象征吗?

知道问题,就要解决问题。我在我的办公室楼上找到一家运动课室,不是那些fitness centre,是纯做运动的那些。

小小间的运动课室

签了一个配套,马币380,十堂课➕一堂免费的,每堂课一个小时/一个半小时,看你选哪一天的课。第一堂就把我弄没了,直接趴在地上起不来。😭😭但是看到别人能够完成动作,该死的比较心态又来了,结果就是3天手脚废掉。

上了两个星期的课后,我觉得间中有头痛,跟教练反映后说可能是运动后脑部缺氧,让我们多做几个让头部充血的动作,哈哈,真的有效。有些东西就还是要交学费才能行的。呵呵,我出门去被折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