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2021的七月的某一天记录

今天来到7月15日了。从6月1日开始,全国封锁,只能居家作业已经一个半月了,孩子从5月就居家上课到现在,快要忘了学校长什么样子了。确诊人数不跌反升,每天节节上升,如果股市是那样的话,哪有多开心啊。

单单是我所在的州属,几乎占了一半的数字。我们从戴一层口罩,到“建议”戴两层,到现在要加上面罩,人数还是拉不住,一直勇敢地往上冲。朋友之间都笑说,还没因为疫情身体生病,反而心里快要憋出病了。每隔几天就有人跳楼自杀。(T_T)

上个星期终于轮到我和老公去接种疫苗,心想终于有点熬出头了,自由有望了o(* ̄▽ ̄*)ブ。不到一个星期又收到这样的新闻。我们接种疫苗的地方,453名工作人员一共有204名员工确诊。┌(。Д。)┐ 我们是去接种疫苗,想要得到保护,结果换来心惊胆跳。新闻也没有明确说明民众要怎样应对。文告说29/6到12/7到过那里的民众要自我隔离,但是部长又说9/7之后的才要自我隔离,那我们7/7的,需不需要隔离?那从7/7到13/7前我到过的地方,我有没有传给人(如果我确诊的话)?自己吓自己都够烦了,还要担心有没有传染出去。。。周围的朋友每天都会说“我的谁谁谁,前两天确诊了,今天没了。。。家里老人也快撑不住了,孩子也中了。。。。”等等。。。唉。。。所以我们只能KKGKK,这个也只有大马人才懂的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