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被迫营业的眼镜

用了很多方法来“接驳”的眼镜

如图所看到的,大女儿的眼镜在行动管制令第1个星期就坏了。眼镜店能营业,但是小孩不能外出。我只好帮她拿胶水粘着,希望能撑过两个星期。殊不知,行动管制又在延长两个星期。从一开始用胶水粘一次可以耐4天,到这两天已经完全黏不住了。可是它还不能“退休”啊,必须撑到有新眼镜的那一天。

小孩不能外出,我又不会修眼镜,要重新配眼镜一定要带小孩去,啊。。。该怎么办好?(╯▔皿▔)╯我家婆天天在念说不能让孩子没有眼镜,我说我把眼镜带出去让眼镜行的人自己配(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行),可是小孩周一到周五都有上课补习,不能拿走眼镜。然后大女儿也说她不要我帮她去配,因为她知道我一定会选实用性的镜框,对她来说,她接受不了那么“丑”的眼镜。之前她戴的眼镜框都是我帮她选的(她嫌弃了很多年,可是我还是年年帮她选粗边,耐摔型的),只有这一副,是今年3月开学前才去配的。结果半年不到就坏了(她不小心从床上掉下来压坏了)。跟她解释说这种眼镜很不实在,只能当装饰用的,还是要有一副实用型的眼镜。她就是听不进去。我老公也不愿意让她一下配两副,因为之前不到半年读数就升高了,一年换了3次眼镜。我和老公都没戴眼镜,看她读数一下升地那么快,很担心,还带她去看眼科医生。老医生说这是很正常,问我们是让小孩看太多3C产品吗?我们说这孩子爱看书,不常接触3C。老医生笑说那就让孩子多看电视应该比较好,书本的字体太小,很吃眼力。╮(╯▽╰)╭我们觉得很诧异,竟然有人赞成让孩子少看书,多看电视。现在想想,好像让她少看书后,的确一年只换一次眼镜。


亲爱的政府大大,我到底要去哪里申请我要带孩子出门配眼镜呢?有人可以告诉我吗?/(ㄒoㄒ)/~~

丁丁还是丁丁

P/S:噢,今天还有一个重大的消息~就是丁丁改名字了,虽然还是丁丁。 (((φ(◎ロ◎;)φ))) 换了后会比较不一样吗?算命说要改名?(+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