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老公的"暗恋女神"

从我认识我老公那时起,我就知道他曾经在中学时暗恋过一个女生.从他口中描述,这个女生性格高傲,样子清纯,身高中等,头发长长,有点像宋慧乔.还有一次,我们在外吃晚餐时,隔壁桌的女生,就像他描述的那个一样,他一直问我,是他暗恋那个吗? ╥﹏╥... 我又没见过,你暗恋他时,我还不认识你,我怎么知道是不是她?

1个月前,老公手痒痒在脸书里搜寻"暗恋女神"的名字,竟然被他找到,名字资料都能够对上.只是样子变了很多.他给我看,说:"我找到她了,可是她变了样".我的妈呀,我心想:"你也不看看自己的中年肚子?你也好不了哪里去,拜托!" 我笑笑说,"看起来还可以啊,看得出年轻时是漂亮的."老公一直碎碎念说暗恋女神怎么变了.我开玩笑说会不会是你自己美化了对方呢?也许她本来就是这样的呀,想当年,是你喜欢人家,所以把人家看的像女神一样,现在没有那心思了,就觉得她很平凡了.

接下来一个月,几乎每一天,老公都会提起暗恋女神,问我说:"不知道她现在过的好不好?"女神结婚了,有了两个女儿,就跟我们家差不多.移民到别的国家了.有时,老公又问:"如果那时我去追她,不知道会怎样呢?"开始几天,我都没把心里的OS说出来.之后他问我不知对方过得好不好时,我就会翻白眼说,应该会很好,因为你跟我在一起.🙄 🤭 然后又问我说,如果那时候认识她的话,现在会不会不一样?我就说,当然不一样,因为你会被多一个人拒绝. *★,°*:.☆( ̄▽ ̄)/$:*.°★* 。

他之后有跟他的兄弟提起说他跟老婆谈以前暗恋对象.兄弟很紧张地问,那你老婆怎么反应?老公说,没什么反应啊,就还鼓励我去跟暗恋女神联系一下.( ̄▽ ̄)"他的兄弟不敢相信.我不是不担心妒忌,而是我清楚知道我们的关系,如果对方像是我老公说的那么高傲的,我老公只会碰壁.之后,老公尝试用工作上的联系方式联络对方,结果对方已读不回,哈哈哈,好可怜...在那之后,老公就再也不提起他的暗恋女神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