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夫妻的小约会

以前听别人说结婚过了十年就很难吵架了,因为该磨合的都磨完了。我不能说完全磨合完毕,但的确很多事情是吵不起来了。

昨天一整天的匆忙,今天就尽量慢下来。老公特意请了一天的假跟我去约会一下。我们都觉得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要慢下来,急急忙忙的生活不适合我们了。

好好吃的抹茶蛋糕和芋头蛋糕

送了孩子上学后,我俩就去麦当劳吃了个早餐。因为坐在附近的一个妇女不停地责骂她身旁的老人。听她们的内容好像是老人已经饱了,吃不下又怕浪费,吃得很勉强还硬要吃,不知道是不是女儿的妇女就一直大声说老人不要勉强,然后又扯到说什么哪个工人要过来,现在没时间。一直到她们离开,嘴上还是那么大声说话。我真的不想听,但是她那么大声,我没办法不听。我和老公根本没法好好聊天,所以就换了一个离住家比较远,人比较少的餐厅喝茶。

只有在安静的环境下,才能好好跟老公聊天。老公是高敏感的人,一点点干扰他就不能专心了。在家想好好谈也就没有三句就被孩子打岔。像今天在外面约会很有意思,因为我们能够好好的沟通,知道彼此的一些想法,才能有共同的目标。我们很开心今天能够谈到未来几年的规划,呵呵,这是我们没办法在家或是有孩子在身边时能够讨论到的。

我们俩结婚14年半,7年很痒的话,都过了两个。以前听别人说结婚过了十年就很难吵架了,因为该磨合的都磨完了。我不能说完全磨合完毕,但的确很多事情是吵不起来了。他快要发作的时候,我看他表情不对就避开他的雷点;他对我也是一样。对彼此不满意也知道如何表达给对方知道,除非突然出现一个新的吵架“点”,要不然真的很难可以吵。

婚姻专家也建议说夫妻有了小孩也是要约会,我们一直坚持都有那么做。小孩还小的时候就拜托家婆帮我们顾几个小时,现在孩子比较大,我们就会趁她们上学的时候拿假去约会。就像今天,出去小小约会一下,回到家做牛做马时心情都还是很不错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