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ding
catding

專業廢文作者、不專業場外交易商 想把LIKE換臺幣、換港幣歡迎點進來 同時為馬特市自動化社交領導品牌(?) 興趣:調查、寫奇怪的文章、抓BUG

我也成為驗證人啦~歡迎委託

大家好,我是catding,偶爾會在matters發些奇怪的文章,現在因為想賺通膨的錢、能自行對議案投票,所以建立了驗證人節點了,歡迎各位委託。

大家好,我是catding,偶爾會在matters發些奇怪的文章,例如:

現在因為想賺通膨的錢、能自行對議案投票,所以建立了驗證人節點,歡迎各位委託。

當前驗證人設定

  • 名稱:catding
  • 佣金率:50%

成為驗證人的原因

  • 商業利益(能從印鈔機攔截鈔票是我的夢想)
  • 投票權(畢竟治理提案4的上線時間還不確定)

承諾

  • 若要提高佣金率,會提早於matters用此帳號通知
  • 對治理提案投票前,會於matters用此帳號說明投票意向與原因
  • 維護LikeCoin Chain安全,不會藉運行驗證人節點之便對此鏈進行安全性攻擊

投票立場

  • 議案投票時,會以商業利益優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