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埝熔
夏・埝熔

喜欢猫猫。头像这只猫叫喵喵。

星星

(编辑过)
What do you think of when you look up at the stars?

当我抬头 看到满天星斗

会想 哪一个星球才是我故乡

祈祷 我的家人朋友

来接我走

现在 任何时刻 或是我死后


虽然出生在地球

地球却不像我家

空气被贪婪的心染黑

气候也变得难以忍受


地球的家人

给不出无条件的爱 也说不出口

柔软的心被尖刺包围

不小心就破 鲜血直流


我的遥远星星上的家人

我的灵魂一起栖息的朋友

我知道自我便是爱与丰盛

可是如何到达 如何

才能把内心护佑


我的遥远星星上的家人

我的灵魂一起起舞的朋友

找到我

帮我寻找自我的力量

和回家的路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