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貓
慵懶的貓

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子,和世界隔著一扇車窗。渺小的瓶中的魚,卻想成為慵懶的貓。

【Liker Land每月報告|2021.6】

2021.6
期末考

為期兩周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雖然因為疫情有幾門課都改成開書考了,但難度也提升了,所以這部分沒有覺得比較開心,難道開書也找不到答案,有一門課甚至改成申論題(還是刺激的限時),越寫越沒把握QQ。

拜託讓我最沒把握的心理學pass。

貓咪

家裡的貓連續幾天都在打噴嚏,還一打就是十幾個,後來更是留了鼻涕,上網查了一下,怕是感冒、呼吸道問題或過敏,便決定帶他去看醫生,還好不是生病,聽醫生講應該是過敏,打了兩針,拿了三天六顆的藥,花了四百五,希望有效果。

導遊筆記

好吧,之前說好的7篇筆記沒了,因為決定不去考了(被新聞嚇到),所以把幾本書當旅遊雜誌翻一翻後就拿去還了,加上圖書館現在管制人數,後來沒注意不知道是不是不開放了,太悲慘了吧,我還有想看想借的書耶,希望之後開學一切都能恢復正常。

校園投稿

我們學校每年有兩次的文學投稿,分別是在暑假和寒假開始前,半年前投了兩篇還是三篇的短詩,很幸運有入選一篇,這次則是投稿了兩篇散文,一篇是關於哲學,一篇是讀後心得,字數分別是630和735,因為覺得寫到1000太多,500左右應該差不多。

覺得學校這種不限種類、主題、字數和次數等等條件的徵稿很棒,可以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然後去投稿,是一個門檻很低的徵稿,不過投稿的人好像不多就是了。

教育部文藝創作獎

記得好像是這學期四月寫完然後去投稿的,最近看日曆發現7月15日左右會公布得獎名單,等了好久呢,希望能入選。

小說

最近在寫一篇短篇小說,以我個人的習慣是想整篇寫完再傳,因為想法很多但寫出來難,怕棄坑哈哈,不過這篇應該是不會啦(心虛)。開頭寫了幾百字後,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寫最後結尾的部分了,我的手說想要照順序寫,然後腦子卻有另外的想法,所以我現在結尾寫得差不多了,然後結局也想到了三種還沒決定(HE,BE,TE各一),但開頭進度0.5...

我的手速完全跟不上腦速耶,而且感覺跳過很多劇情,直接來到大結局,難道我不小心按到快進了嗎,還是這就是所謂的一覺醒來已經是十年後了,太可怕了。

動漫

這個月沒看電影,但看了兩部動漫—《潔癖男子!青山君》和《全員惡玉》,前者被戲稱是防疫番XD,類型偏輕鬆搞笑加上運動(足球),後者特效不錯,背景設定也蠻特別的(個人還喜歡的啦),比起劇情更在意世界背景、人物設定等等,不過集數有點少,看完後有種可以來個第二季的感覺,意猶未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