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风
巽风

一个多数无聊偶尔有趣的人 喜欢喝茶 打坐冥想 酒量不大却喜欢喝酒之后嘈杂的世界变的安静 在成长的道路上逐渐失去了珍贵而强烈的表达装逼欲 逐渐变的沉默内敛 希望在这胡乱写写小故事 恢复坚挺

意义

我曾见过的生命,都只是行过,无所谓完成

大力准备回家,他爸爸叫他见见姑娘,结婚生娃,老大不小了。

离开的时候,大力叫强子出来喝酒。大力沉默寡言,强子高谈阔论。

喝到头有点晕,大力突然问:"强子,我准备回家结婚了,你说这日子咋过呢,有啥意义呢"。强子推了推眼镜,摸了摸打满发蜡的头发,说道:"我最喜欢的木心老师说过,我曾见过的生命,都只是行过,无所谓完成。" "啥意思?","干就完了。"

小力上初中了,突然有一天,他问他爸爸大力,"爸,你说这读书有啥意义?"。大力端起酒杯一饮而尽。"干就…… 咳咳……我喜欢的一个大作家说过,我曾见过的人,都只是去干,无所谓意义。" "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